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盛大游戏与凯德集团达成19亿美元的私有化协

盛大游戏与凯德集团达成19亿美元的私有化协

2015-04-04 17:24: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盛大游戏有限公司(ShandaGamesLtd.GAME)周五表示,在谈判一年后同意以19亿美元被私有化。交易完成后,盛大游戏将与凯德旗下Capitalcorp合并,成为凯德集团子公司。

盛大游戏与凯德集团达成19亿美元的私有化协

在收购声明中,凯德集团将为普通股支付每股3.55美元价格,为每份美国存托股票支付7.1美元,收购价格较盛大游戏1月宣布收到私有化提案前30日平均股价溢价46.5%。

盛大游戏的美国存托股票周四收报每股6.49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4.3%。该财团已拥有盛大游戏约76%股份,掌控91%的投票权。交易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盛大游戏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2014年1月24日,盛大游戏收到母公司盛大互动娱乐和春华资本附属公司发来的私有化要约,它们提出以每股6.90美元的价格收购盛大游戏所有的ADS股票,盛大游戏估值达到19亿美元。

不过2014年下半年,盛大互动娱乐和春华资本也接连退出盛大游戏私有化联盟。最终,由宁夏亿利达、宁夏中银绒业、东方鸿泰(香港)、东方弘治(香港)和豪鼎国际等联合组成的凯德联盟,对盛大游戏提出私有化方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