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2014-07-21 10:57: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盛大游戏旗下美娱工作室,将正式宣布代理首款群战策略卡牌手游《马上有三国》。作为一款战略与战术并重的策略卡牌手游,该产品自曝光以来,便以其丰富创新的玩法受到各大渠道的青睐和支持。7月24日10:00,《马上有三国》将首先在官方平台、360平台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此番强强联手,志在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加速洗牌三国类手游市场。

官方网站://sg.sdo.com/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一百对一百,真三国真群战!】

提到三国征战,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宏大的群战场面。《马上有三国》和传统的英雄对战模式不同,而是采用了一个武将带领一群士兵进行群斗的群战模式,武将可操作,士兵更可以操作,游戏全屏最多支持100VS100的阵容,场面宏大超出你的想象。前进or包围or原地待命?全看你的了!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全屏秒杀,最逆天的指尖战斗】

《马上有三国》武将的打斗方式类似单机经典三国群英传,在更精良的画面和更绚丽的特效衬托下给你不一样的三国体验。除了可以以策略来迎接敌人挑战外,武将还有强大的清兵技能,烈火席卷的“幽龙”、冰雹爆发的“天崩”……都可以对敌人的士兵造成全屏性致命打击。蚂蚁有机会围剿雄狮,雄狮也可以秒杀蚁群,造就指尖上的精彩!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排兵布阵,策略才是王道】

和传统单打独斗的RPG游戏不同,《马上有三国》更着重策略的玩法,玩家在战斗前可以根据对方出场的武将来选择针对性的武将,通过阵型来克制敌人。在战斗中,玩家也不是采用轮流对砍的听天由命式打法,而是发挥IQEQ,自由指挥武将和士兵的行动。是用玄襄阵迷惑敌人,还是用雁行阵包抄敌人?阵法有相克,智商有碾压,有的放矢,见机行事,懂得排兵布阵才是合格的指挥官!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合纵连横,玩转社交人脉】

三国不仅仅是个人秀的舞台,《马上有三国》强力打造交互社交系统,让人脉与策略同步发展。封地系统为你裂土封侯,演武场帮你打出人气,藏书阁让你文武双全,恩怨系统更让你体会快意恩仇!除此之外还有多种三国经典战役与活动,与小伙伴“桃园结义”,兄弟打了胜仗,你也会得到系统额外赠送的奖励哦!元宝、游戏币、水晶和大量装备等待你来领取,名利双收不是梦想!

盛大群战手游《马上有三国》24日首次封测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马上有三国》!7月24日10:00首次封测正式启动,与三国英雄们指尖交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