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盛大游戏主题馆演绎歌舞青春

盛大游戏主题馆演绎歌舞青春

2014-07-29 13:58: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炎热夏日并不能抵挡玩家的热情,今年的ChinaJoy依旧火爆。近日盛大游戏公布参展主题“歌舞青春”,首次曝光展台“球场”设计图,豪华试玩区畅享《最终幻想14》、《传奇恒》、《地城之光》等精彩大作。而历届ChinaJoy现场SHOWGIRL云集,盛大游戏的球场宝贝们更是惊爆眼球,自然成为此时的热门话题与焦点。

盛大游戏主题馆演绎歌舞青春

盛大游戏2014ChinaJoy游戏展台

今年盛大游戏的展位在N3馆二号位,以“校园球场”为原型搭建,首次以平地化展台的展现方式,诠释演绎“年轻人的舞台”。据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SHOWGIRL均身着球服登场,洋溢着积极健康的青春气息。

悉数历届CJ,各路SHOWGIRL令人眼花缭乱。而盛大游戏的球场宝贝们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诠释着青春的主题,带给这个夏日清爽的气息。除了SHOWGIRL之外,本次盛大游戏携带数款重量级游戏产品参展,包括《最终幻想14》、《传奇永恒》、《地城之光》等大型端游,以及《百万亚瑟王》、《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等热门手游。当然,在CJ期间来观展的玩家还能够在现场领取官方送出的限量包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