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游戏周边>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2014-07-29 14:21: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31日至8月3日,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今日,盛大游戏公布了其参展主题“歌舞青春”,并首度揭秘其主展台设计效果图,传递出一个信息:今年盛大的展台将是玩家的舞台。同时,盛大游戏将携索尼、雷蛇、英伟达、技嘉、三得利、最淘意大利以及春秋航空等合作伙伴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互动娱乐体验。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盛大游戏2014 CHINAJOY展台

摒弃传统高台 平地化展台演绎歌舞青春

由于今年面向玩家的展馆是从三号馆开始,所以盛大游戏的展位在N3馆二号位,面积达483平方米。今年盛大游戏的参展主题为“歌舞青春”,这里将以“校园篮球场”为主基调演绎一个“年轻人的舞台”。我们知道,每年的ChinaJoy都是中国玩家的一次盛典,主角当然是到场的每位玩家,所以今年盛大游戏摒弃以往高台式表演曲艺,将主舞台平地化,这样也是为了让玩家更好地融入活动,与官方人员互动,真正体现“年轻人的舞台”的主旨。

规模最大试玩区 豪华大作齐亮相

除了舞台平地化设计外,此次盛大游戏将在ChinaJoy上设置史上最大试玩区域。主舞台周围的展区都将设置试玩区,《最终幻想14》、《地城之光》等多款大作齐亮相,玩家们可以在盛大游戏的展台体验到真正的游戏大展内涵,今年的盛大,游戏将是主体。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Showgirl人体试玩 互动式手游体验

除了庞大的端游试玩区域,今年盛大游戏还将携《龙之谷(手游)》、《血族》、《锁链战记》、《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等多款全新手游出展。然而手游的试玩区,将不同于传统固定展示区域,将由漂亮的Showgirl携带移动设备在“歌舞青春”主舞台亮相,玩家可以在与Showgirl互动的同时体验到盛大游戏最新的手游新作。此外,来观展的玩家还能够在现场领取官方送出的限量包包。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盛大游戏CJ主题上演“歌舞青春” 试玩规模最大

【关于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NASDAQ:GAME)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网游平台。盛大游戏有限公司拥有两千多名研发和运营人员,一直勇于创新和开放,坚持优秀和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向用户提供基于PC客户端、浏览器以及智能移动终端等多平台70多款大型网络游戏产品,连续多年赢得金翎奖、金凤凰奖等重量级行业奖项,居行业之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