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经典射击游戏续作 《死亡效应2》 今秋上线

经典射击游戏续作 《死亡效应2》 今秋上线

2015-05-13 15:33: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死亡效应2(Dead Effect 2)》是游戏开发商 BadFly Interactive 正式发表的一款科幻+丧尸题材的FPS游戏!同前作一样,游戏将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登陆了星球 ESS Meridian,上面依旧有一群数量庞大的丧尸在等着你!不过这次除了丧尸之外,半机械人、神秘无人机等新元素将加入敌军阵营,你将与各式各样的对手短兵相接,枪、剑、忍者镖,各种炫酷武器皆可用来对付他们,势必比前作更加激烈过瘾!

经典射击游戏续作 《死亡效应2》 今秋上线

《死亡效应2(Dead Effect 2)》的故事背景与前作一样设定在遥远的未来,玩家所登陆的 ESS Meridian 星球将会面对数量庞大的丧尸,除了丧尸之外,机械人、无人兵器、恶魔等新的敌人也将在游戏中登场,而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武器来对付你的敌人,甚至还有忍者镖这样的奇葩武器,这一场外星的战斗势必更加的激烈。

经典射击游戏续作 《死亡效应2》 今秋上线

《死亡效应2(Dead Effect 2)》在今年的 GDC 大会期间就公布了游戏的玩法和游戏的开发进度,从目前来看一切与预期的一样进度非常的顺利,相信能在秋季时准时上架与玩家见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