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在醋燃烧《超级弹头》宣传片重装上阵

在醋燃烧《超级弹头》宣传片重装上阵

2014-10-10 11:09: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曾记否,那些年,我们一起肩并肩,坐在电视机前,玩着《魂斗罗》,享受着时光的静谧与岁月的。如今,时光荏苒,一款以末世丧尸为题材的即时组队战斗第三人称射击类手游《超级弹头》横空出世,跨越时空,携复古的射击情怀与现代的游戏理念而来,在若干年后再次点燃心中的。

在醋燃烧《超级弹头》宣传片重装上阵

此次,《超级弹头》宣传片正式重装上阵,让大家一览这款由37手游出品的射击类手游如何重温经典横版射击,引爆手游枪战新时代。

在醋燃烧《超级弹头》宣传片重装上阵

【停不下的枪战 打不完的子弹】

怎样的枪战才最爽?自然是有着想怎么换就怎么换的枪械、永远打不完的子弹、风骚走位躲子弹、一波波来袭的强敌……以上所有,《超级弹头》应有尽有。跨时代的11类66把枪械,人性化的自动换弹匣设定,360度无死角的全景战场,考验操作和走位意识的弹幕,身为丧尸也不忘卖萌的妹子等匠心独运的设定无不让人停不下来,让枪战停不下来。

在醋燃烧《超级弹头》宣传片重装上阵

【即时组队竞技 联系你我他】

《超级弹头》的世界是残酷的,是温暖的,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现实的,有血有肉,有笑有泪的世界,战斗是其中的主旋律,但筑成战斗的并不只是铁与血,还有背后的欢乐与沮丧。所谓竞技,是发生在人与人之间的事,《超级弹头》设置了多人组队即时战斗系统,实现了真实的在线竞技,糅以非同一般的射击快感和操作体验,以其中的战斗元素和竞技元素打造一款联系人与人的手游,让那些身处各地的人一起战斗,一起成功。

在醋燃烧《超级弹头》宣传片重装上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m.37.com/cjdt/lead/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