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射击游戏《地狱之火2》即将上架IOS

射击游戏《地狱之火2》即将上架IOS

2014-09-22 14:25: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款视觉感非常强烈的射击游戏《地狱之火+》(Inferno+)是由独立游戏开发商 Radiangames 所制作!这款游戏之前还曾获得过游戏铜奖,据最新消息 Radiangames 透露,《地狱之火》(Inferno+)将出续作!《地狱之火2》(Inferno 2)被推出,将于10月2号上架IOS!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与希望,是否准时上架目前尚未明确。

射击游戏《地狱之火2》即将上架IOS

与《地狱之火+》一样《地狱之火2》依旧将在迷宫中的关卡中不断的进行射击,躲避敌人的子弹,游戏共有 80 个关卡,其绚丽多彩的画面效果与震撼的音效比起《地狱之火+》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据该游戏的开发者 Luke Schneider 也就是 Radiangames 唯一的成员在其博客上所透露,独自策划制作《地狱之火2》是他所经历过最大的游戏制作工程,游戏的内容比起《地狱之火+》将扩大了不止一倍,内容将无比的丰富。

目前《地狱之火2》已经完成,现将提交苹果公司进行审核,游戏推出后 Luke Schneider 还将继续 Android 和 WP 平台的发布工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0月2日那天《地狱之火2》的准时到来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