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发布iOS 7.0.2 紧急修复锁屏漏洞

苹果发布iOS 7.0.2 紧急修复锁屏漏洞

2013-09-28 13:52: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OS 7.0.2没有加入任何新功能,主要是修复了Bug,这其中就包括了之前曝光的绕过锁屏密码查看内容的漏洞等,并加入了希腊文键盘选择,同时还修正了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可能阻止使用中文键盘进行拼音输入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7.0.2 紧急修复锁屏漏洞

继iOS 7.0.1之后(只针对iPhone 5S和5C),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外正式公布了iOS 7.0.2,而这次则是面向所有的iOS设备(能升级iOS 7的设备)。

iOS 7.0.2没有加入任何新功能,主要是修复了Bug,这其中就包括了之前曝光的绕过锁屏密码查看内容的漏洞等,并加入了希腊文键盘选择,同时还修正了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可能阻止使用中文键盘进行拼音输入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7.0.2 紧急修复锁屏漏洞

此外,iOS 7.0.2需要用户连接Wi-Fi才能下载安装,文件大小在17MB左右,与此同时,国外媒体还给出消息称,iOS 7.1系统也已经准备完毕,而它会在今年10月份,也就是新iPad的发布会上推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