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GameCase:为ios设备打造的 首支游戏手柄曝光

GameCase:为ios设备打造的 首支游戏手柄曝光

2013-10-18 14:30: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苹果公司已经确认,从罗技和MOGA的设计方案中,一款被接纳的方案在今日被公布了,它叫做 GameCase 。这款手柄预计在2013年底或2014年年初上市,将可以支持运行iOS 7系统的iPhone或iPad。

GameCase:为ios设备打造的 首支游戏手柄曝光

随着IOS7的正式发布,苹果最终还是接纳了传统游戏手柄进入iPhone,ipad,和iPod。新的操作系统的API支持使得手柄控制游戏成为可能。开发商和硬件制造商将可以通过借鉴主机或手持游戏机(那样的运作经验)来建立一个标准化的平台。如今苹果公司已经确认,从罗技和MOGA的设计方案中,一款被接纳的方案在今日被公布了,它叫做 GameCase 。

GameCase:为ios设备打造的 首支游戏手柄曝光

GameCase游戏手柄将苹果设备固定在中间,游戏的摇杆和按键被设计在了左右两侧。游戏手柄模仿XBOX360游戏手柄的手感制作。在手柄背面是防滑的橡胶,双摇杆和游戏控制按键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而在手柄顶部同样设计了手柄一样的按键,如此设计将让我们在使用iPhone或iPad玩游戏时获得顶级体验。

由于iOS 7的统一控制的API,游戏开发商不需要或为 gamecase 与 iOS 游戏手柄提供任何具体的更新工作。当然,某些按键可能因为游戏并不需要而被禁用,比如方向摇杆和动作按钮,但开发商也大可不必违背自己的设计习惯来使每个按键都得到利用。

游戏手柄通过蓝牙与苹果设备连接,手柄内部内置了锂电池,无需让苹果设备供电。这款手柄预计在2013年底或2014年年初上市,将可以支持运行iOS 7系统的iPhone或iPad,不过售价并未透露。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