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支付宝2022年集福攻略 支付宝2022福字获取途径汇总

支付宝2022年集福攻略 支付宝2022福字获取途径汇总

2022-01-19 09:21: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2022年集福活动怎么玩?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已经在1月19日正式开启了,和往年相比较今年的福字入手途径更多了,我们直接在支付宝搜索关键词就可以得到好几张福卡哦!下面就是支付宝2022福字获取途径汇总了,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2022年集福攻略

支付宝宣布于1月19日0时正式开启2022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2022年集福攻略 支付宝2022福字获取途径汇总

1、写福字得福卡,巡护得福卡;

2、支付宝直接搜索肯德基,麦当劳,伊利,顺丰,万达广场,威马等关键词,全都可以抽得福卡(自测上限5张);

3、支付宝搜12306点开小程序,可兑换福卡盲盒;

4、天猫—我—福气红包可得;

5、闲鱼首页可得;

6、一淘—集分宝签到;

7、饿了么果园随机领福卡;

8、点淘签到送福卡;

9、扫图四福字图可额外再得福卡;

10、夸克App首页logo活动页面可得;

各位用户通过上述多种途径都可以获得五福的福卡,凑齐五福之后即可合成,获取领取奖励的资格。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