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2022 支付宝扫福字2022开始时间介绍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2022 支付宝扫福字2022开始时间介绍

2022-01-17 09:07: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2022?【集五福】是支付宝每年春节前都会开启的活动,结束日期是除夕夜,所以想要推算开启时间并不难。下面就是支付宝扫福字2022开始时间介绍了,想要集齐五福欢度农历年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2022

2022年集五福活动将于1月19日(星期三),农历腊月十七开始,结束时间是1月31日(除夕夜)。

温馨提示:虽然五福活动尚未开始,但12306等小程序以及开启提前领福活动了,大家现在就可以去领取随机福字哦!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2022 支付宝扫福字2022开始时间介绍

2022年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时间表已经公布,将从1月11 月 19 日-1 月 31 日,在活动期间内,用户打开支付宝APP后即可在首页看到活动的入口,那么今年的五福活动将有哪些奖品呢,我们提前了解下。

1、活动时间:2022年1 月11 月 19 日-1 月 31 日

2、首先保留了去年的“写福字抢福字贴”,用户可以继续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官方现表示,今年再一次增加了产量,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3、此外,今年还新增了“福气店”平台,平台内上架了大批五福定制周边,如印有年兽、大熊猫、老虎等的“神奇物种”口罩、小鸡手办、虎年胖虎以及数字藏品等。

4、支付宝的“福气店”还准备了1. 5 亿货真价实的礼品,这些全都可以用福卡来兑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