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OS 6.1.3完美越狱进展:已进入尾声年底发布

IOS 6.1.3完美越狱进展:已进入尾声年底发布

2013-10-18 14:32: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段时间iH8sn0w和winocm不断地公布iOS 6.1.3/6.1.4的越狱新进展,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是从早前winocm透露的“2014年之前”来看,相信工具很快就要发布了。也许会有人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现在的越狱工作进行到哪一步了呢?iH8sn0w近日通过个人博客作出了回答。

IOS 6.1.3完美越狱进展:已进入尾声年底发布

我们在iH8sn0w的个人博客文章中看到(如下图),截至10月17日,还有iPad 3,2、iPad 3,5和iPad 3,6等少数设备仍需要进行“内核转储”——破解术语,越狱之前的必经步骤。这张图表告诉我们,iOS 6.1.3/6.1.4越狱的设备内核转储测试已经进入尾声,接下来就是越狱工具的完成和测试了。

IOS 6.1.3完美越狱进展:已进入尾声年底发布

目前iOS 6.1.3/6.1.4越狱工具的开发工作主要由iH8sn0w和winocm负责,而iOS 7越狱的重任则是扛在Evad3rs团队的肩上。也许现在更多人关心的是iOS 7越狱的进展,不过早前planetbeing已经透露“目前难以给出越狱发布的预计时间”,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在越狱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从而影响到越狱开发进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