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OS7约占60%iOS系统 “史上最快的一次升级”

iOS7约占60%iOS系统 “史上最快的一次升级”

2013-09-28 13:42: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苹果周一时宣布新 iPhone 销量突破 900 万,同时有近 2 亿台 iOS 设备升级到 iOS 7,“这是历史上最快的一次系统升级。”

iOS7约占60%iOS系统 “史上最快的一次升级”

移动应用管理平台 Fiksu 在 iOS 7 发布后追踪了数百万台 iPhone 的升级情况,发现 iOS 7 的占有率比前几款 iOS 系统都要高,使用率近 58%。去年发布的 iOS 6 在相同时间内的使用率为 47%,iOS 5 的使用率为 27.2%。Mixpanel 等数据追踪机构也认同 iOS 7 目前拥有约 60% 的占有率。

iOS7约占60%iOS系统 “史上最快的一次升级”

Fiksu 还追踪了新 iPhone 的使用情况。目前 iPhone 5s 占全部 iPhone 的 1%,iPhone 5c 为 0.3%,两款新机的占有率比例为 10:3。这和其它机构的预测数据不大一样。Localytics 预计 iPhone 5s 占新机 78% 的销量,iPhone 5c 为 22%,也有人认为两款新机各占一半。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