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5s和iphone5c北京电信同步上市

iphone5s和iphone5c北京电信同步上市

2013-09-06 15:58: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本次iPhone5s将和iPhone5c首次在中国同步上市。对此运营商们也肯定激动异常,北京电信就已经开始上市前电信版iPhone5s和电信版iphone5C预订。

iphone5s和iphone5c北京电信同步上市

中国电信北京客服官网今天就上线了iPhone5S/5C的预订页面,并打上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口号。有意入手的同学,只要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即可在产品到货后第一时间接到通知。预订且成功购买者,还能获得电信的一份超值大礼包。

不过北京电信并未给出任何价格说明,相信具体套餐还在制定中(嗯正在研究怎么更好地绕晕大家)。电信和联通版iPhone5S/5C将会同步首发,移动版则要等到11月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