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 平台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 平台

2014-10-08 15:17: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式神之城》系列是AlfaSystem于2001 年发布于街机与主机平台,随后又在 PS2 和 Wii 上推出了系列的第二、第三代,其打击感和剧情颇为的出色,尤其是该系列的二代,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粉丝。如今这款经典的纵版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平台!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 平台

本作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日式纵版弹幕射击游戏,拥有着华丽的弹幕效果和出色的打击感,最大的特点在于游戏中敌人总会尾随玩家的身后伺机发动攻击,相当的有挑战性,本作应该是基于当年的街机版本进行益智,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能力的角色加入战斗,每一个角色都拥有各自的剧情。总共有五大场景,每个场景中拥有 15 个关卡。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 平台

此外这个 iOS 版本中针对操作系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与优化,游戏的画面不会占满整个屏幕,而是以一个约占屏幕三分之二的游戏窗口进行显示,从而留下了相当大的一片区域以方便玩家的手指操作,避免玩家的手指阻挡了游戏的视线。而该作的过长动画均保留下来,售价为 5.99 美元。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 平台

对于《式神之城》本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的二代,无论是剧情亦或是游戏性可以说都是该系列的巅峰,相信本次一代的移植若是有着不错的成绩,二代的移植计划也会相应推出!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正式登陆iOS平台,iOS上的弹幕射击游戏粉丝有福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