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激爽空战《空战天使》将于本月登录iOS平台

激爽空战《空战天使》将于本月登录iOS平台

2014-07-17 17:16: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Epic Game公司在GDC 2014大会上公布了虚幻4引擎(Unreal Engine4),意味着手游视觉体验将会进入一个全新阶段。此前负责这款技术Demo的总制作人Chris Perna宣称这将是画质的革命。不过受限于硬件与技术支持,该技术若要得到完整的体验,仍需要等待完善。而在公布4个月之后,第一款使用UE4开发的手游宣布即将推出。

近日,Aim2G 大张旗鼓地为旗下战争手游新作《空战天使(Angels in the Sky)》进行宣传,《空中天使》主打“首款虚幻4手游”并为其放出了一段几十秒的视频。

当然,这严格意义上来说,也许并不是第一款使用UE4开发的手游,为了证明UE4的移动端的适用性,Epic曾经使用它开发了一款像素鸟《Tappy Chicken》。在当时,Epic希望向人们展示,虚幻引擎并不是只能用来做那些高大上的玩意儿,对于这些手机端的轻型小游戏,虚幻引擎仍然好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