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航海传奇v0.3.4版本进修三阶霸气登场

航海传奇v0.3.4版本进修三阶霸气登场

2015-01-20 15:38: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8090手游《航海传奇》IOS上线1个月后,迎来了版本的首次更新,本次更新内容不是很多,但都是一些看得见,很使用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v0.3.4版本更新了什么内容。

1、更换游戏新Icon

更换了游戏图标,由原来的船,变成了索隆的头像,可以让更多玩家看到后,找到自己的家。

航海传奇v0.3.4版本进修三阶霸气登场

2、新增进修人物:路飞(2年后)2档、山治(2年后)6式、索隆(2年后)阿修罗、罗(2年后)ROOM

这些都是最新出的3阶人物,属性更强,成长更高,玩家们更新后,可在游戏进修界面查看到具体内容哦。

航海传奇v0.3.4版本进修三阶霸气登场

3、爱德华·纽盖特技能变更海震,

白胡子震震波变更为群技,

道弗拉明哥技能变更为线分身,

冥王雷利技能变更为王者霸气

调整了原有人物的技能,技能更加贴合玩家需求

好了,v0.3.4版本更新就这些内容了,后面还有更多的玩法和功能,正跃跃欲试的开发中,期待早一点能和玩家们见面,期待我们下个版本的更新吧,保证让你大吃一惊。

IOS官网://hhcq.8090app.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