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白骨精邀约《女妖哪里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白骨精邀约《女妖哪里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14-04-22 15:03: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相信各位官人对于《西游记》中三打白骨精的场景一定是不陌生吧,面对狡猾多变的妖娆白骨精,官人们千万不能被其美丽的外表所迷惑,掉以轻心很容易中招哦!

白骨精副本阴森凄冷,进入之后让人不寒而栗。传说白骨精在修炼千年,吸食日月精华后,终可塑造肉身,不过仍需靠吸食人血来维持肉体,她一直在盘丝洞里苦苦等着一个人。官人,这个人会是你吗?

女妖哪里逃》官网://nvyao.9game.cn/

视频链接:

白骨精邀约《女妖哪里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白骨精邀约】其实想要顺利通过《女妖哪里逃》白骨精副本其实是非常简单的。掌握其身上具备的致命弱点之后,便能够轻而易举的将其拿下。每次击杀白骨精后,会在附近刷出一只名为“胆怯的妖怪”的NPC,与它对话后队伍每人会获得一个名为“白骨精”的宝物哦。

白骨精邀约《女妖哪里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白骨精邀约《女妖哪里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女妖哪里逃》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梦幻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网络游戏,在优化了智能机上的操作体验后,真正还原了PC端自主操控的回合制操作方式。《女妖哪里逃》将以古典巨著《西游记》为基础所畅想的后世西游时代呈现于玩家面前,美术风格Q版可爱,场景瑰丽。三大种族,六大职业,相辅相成而又特色鲜明。另有有趣的女妖培养系统与仙园系统等丰富玩法,多种副本定时活动等你来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