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时尚旅游《喵将传》不出门的踏青攻略

时尚旅游《喵将传》不出门的踏青攻略

2014-04-22 15:13: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喵将传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1.9MB

外出踏青,担心人山人海的糟糕情况?春天来了,却始终宅在家中无处可去?那不如来《喵将传》的世界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盛宴。穿越时空的水泊梁山冒险,让你无需出门也能亲临名胜古迹;古老而神秘的通天塔,引诱着百万勇士前去挑战。与灵魂进行一场亲密邂逅,体验儿时游乐园的乐趣,不出门的旅游,谁说不可以!

时尚旅游《喵将传》不出门的踏青攻略

【古今合璧 水泊梁山嗨翻天】

名震古今的水泊梁山作为《喵将传》中最特别的景点,每天迎接着海量主公前去参观。当然,在欣赏风景的同时,还将体验有趣的骰子作战。抛掷骰子,根据骰子的点数进行移动,击败守卫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即日起至5月12日,神行太保戴宗将坐镇水泊梁山,击败最后的守卫会获得戴宗将魂碎片,凑齐一定数量的碎片可兑换戴宗的将魂哦!独特的水泊梁山,充满欢笑与刺激,这样的景点你如何能错过!

时尚旅游《喵将传》不出门的踏青攻略

【极限挑战 通天塔开启新难关】

提到《喵将传》最阴暗恐怖的地方,当然非通天塔莫属。在这里,你将不断挑战自己心脏的承受能力,目前该副本已开启160层供主公挑战,每一层关卡中都遍布着各种实力超凡的喵将。经历最刺激的挑战后,奖励也超级丰厚哦,技能书、技能指南等你拿,更有有机会获得猛将技能包,开启后可随机获得极品星级技能。

时尚旅游《喵将传》不出门的踏青攻略

除了上述介绍的这些踏青好去处,《喵将传》的世界中还有众多精彩玩法等你亲自体验。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喵将传》官方网站>>//mjz.51pocket.com/

《喵将传》安卓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