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传摩托罗拉X Phone将支持手势控制拍照功能

传摩托罗拉X Phone将支持手势控制拍照功能

2013-07-11 17:28: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关于摩托罗拉XPhone的消息层出不穷,现在又有新的XPhone消息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之前XPhone传闻可让消费者根据自己需求定制手机的外壳、应用、插件、主题和壁纸,并且拥有大量与GoogleNow深度结合的功能。

传摩托罗拉X Phone将支持手势控制拍照功能

现在,根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的报道,摩托罗拉XPhone将很有可能支持手势控制拍照功能。根据谷歌公司社交业务高级副总裁VicGundotra表示,原本这种与尼康公司共同开发的手势拍照功能将支持下一代Nexus手机,不过鉴于目前摩托罗拉产品已经与Nexus产品线分离,因此同样谷歌已经将该功能加入到了XPhone中。

根据之前的传闻显示,XPhone将拥有1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拥有一块分辨率为720p的显示屏。同时XPhone还内置一颗高通SnapdragonMSM8960S4Pro双核处理器及2GB的运行内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