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柯达Instamatic概念手机:更像是一款相机

柯达Instamatic概念手机:更像是一款相机

2013-07-11 17:28: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以前,柯达在相机世界里绝对是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不过最近这家公司好像遇到了一些财务问题,所以很好奇柯达能否通过拆分业务拯救自己?比如说,柯达会推出智能机吗?柯达确实打算这么做,目前这款柯达Instamatic概念手机正显示了这点。考虑到柯达在相机领域的已有经验和专业度,这款智能机很可能会大有作为哦。

柯达Instamatic概念手机:更像是一款相机

柯达概念手机

这款概念手机几乎是我们能见到的最美的一款,让我们想起旧时光里那些古典造型的手机。这款概念手机是4英寸显示屏,运行Android系统,采用了MIUI,配备了14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和24mm镜头。这个镜头使得这款手机更像是一个数码相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