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一周要闻> 手机游戏一周热门资讯回顾(12.15-12.19)

手机游戏一周热门资讯回顾(12.15-12.19)

2014-12-21 09:46: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手机游戏一周热门新闻回顾,时刻为你关注手机游戏最新动态。

12.15 动漫IP攻占手游市场,优质作品层出不穷

2014年是手游IP爆发的一年,各种跨界合作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疯狂生长,各大游戏厂商之间的IP军备竞赛在手游行业中掀起一股狂热风暴。IP即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在国内手游市场的主流产品中,以电视节目、热门动漫、经典文学以及游戏改编为主。通常情况下,以相同的推广成本为前提,一款优质的IP带来的用户数量是同等品质无IP手游所望尘莫及的,差距甚大,原因在于这类产品在得到玩家认可的情况下会在自己的同类人圈子里通过口碑传播不断扩展,再从圈子与圈子之间交叉流动,实现从点到面的全面覆盖,可见粉丝经济在手游领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四类IP中,热门动漫因其庞大的受众数量而成为分量最重,被瓜分最多的一块大蛋糕,在此之下,又以日漫独领风骚,占据统治地位。

手机游戏一周热门资讯回顾(12.15-12.19)

12.15 2014匆匆那年 谁才是手游市场真正的赢家

2014步入尾声,对于我们来说已是“匆匆那年”,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2014的中国手游市场我想一定是“轰轰烈烈”。轰轰烈烈的创业狂潮、轰轰烈烈的一夜暴富、轰轰烈烈的融资热,潮起潮落中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日前苹果正式发布的“2014年苹果畅销榜”为2014年的真正赢家戴上了“”王冠。

手机游戏一周热门资讯回顾(12.15-12.19)

12.15 首款语音手游《大侠醉了》内容曝光

全球首款放置类语音社交手游《大侠醉了》首测日正式敲定于本周四12月18日。《大侠醉了》和之前大热的天天挂机、全民挂机等游戏玩法类似,同属于挂机类RPG。虽然类型一样,不过它们还是有诸多不同之处。就美术风格来说,另外几款挂机游戏都走了西方路线,选用了欧美某大热游戏的角色,粗犷大方。而大侠醉了为东方武侠风格,画面细腻柔美,古典味十足。口说无凭,接下来就上图。

手机游戏一周热门资讯回顾(12.15-12.19)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