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淡定玩游戏 18岁小伙困电梯不知求救

淡定玩游戏 18岁小伙困电梯不知求救

2013-12-26 14:58: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许多人在乘坐电梯的时候可能都遇到过停电、发生故障被困在里面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下第一反应都是打电话求救,但是有人拿出手机并不是报警求救,而是淡定的玩起了游戏。近日,安徽宿州的一位小伙在被困电梯的时候,就在里面淡定的玩了一个小时游戏之后才因向上厕所而求救。

据了解,12月20日,灵璧县南关桥头金华大厦一名施工人员在乘坐电梯时,因电梯发生故障被困近1小时,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得知,该员工身上带着手机,被困近40分钟后,因想上厕所才打电话给工友求助。

当日下午1时30分许,灵璧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一名工人被困在金华大厦小区电梯内。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随即前往现场救援。据报警人王先生介绍,被困的是一名十七八岁的水电工,在乘电梯到顶层铺设电线时因故障,被困在11楼,后来电梯掉到9楼。为避免电梯继续坠落酿成惨剧,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取来撬棍,对电梯进行破拆。10分钟后,电梯门被打开,男子被成功救出。

据介绍,被困男子身上带着手机,被困电梯中时还在里面玩游戏,直到40分钟后因想上厕所才打电话向工友求助,真是位“淡定哥”。

就有网友表示,不得不佩服这位淡定哥的胆量,不过玩游戏也要注意场合,遇到意外事故的时候还能如此淡定的玩游戏,不愧是拿“生命在玩游戏”的淡定哥啊!

我们知道,遇到意外事故的时候应该保持冷静,很显然这位年轻的小伙就很“淡定”,当然这样的行为其实非常不安全。在电梯已经经过一次下滑的情况过后,我们更应该报警求救,而不是在里面拿着手机玩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