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AppAnnie:2014Q1谷歌Play和iOS收入差距拉近

AppAnnie:2014Q1谷歌Play和iOS收入差距拉近

2014-04-17 08:15: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根据移动分析公司AppAnnie的最新报告表明,虽然GooglePlay的app下载量领先于iOSAppStore,但后者会给应用开发者带来更多的收入,而且这两个应用商店的收入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据报道,在应用市场潜在利益的竞争中,苹果的iOSAppStore继续占据着主导地位,在2014年第一季度其收入比谷歌PlayStore多出了约85%。

据AppAnnie报道,GooglePlay的收入不及AppStore的一半,但这一现象从去年11月份开始有所改善。

AppAnnie:2014Q1谷歌Play和iOS收入差距拉近

该报告还称,在全球范围内,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比苹果应用商店多出大约45%。去年十一月AppAnnie报告称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几乎翻倍,并呈增长趋势。

AppAnnie认为下载量的增长主要是由俄罗斯、巴西、墨西哥和土耳其带动的。安卓设备的飞速增长也对谷歌应用商店有重大影响。

在苹果眼中,中国是最重要的增加下载量和收入的市场。AppAnnie表示与上个季度相比,苹果在中国的iOSAppStore中的收入增长了约70%。

游戏仍是最吸金同样也是最热门的下载类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