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App Annie融资1700万美元 收购Distimo

App Annie融资1700万美元 收购Distimo

2014-05-29 13:22: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游戏及应用研究公司App Annie近日宣布收购竞争对手,另一家市场研究公司Distimo。Distimo创始人将加入App Annie的团队并担任重职,而Distimo位于荷兰的总部将成为App Annie的欧洲研发中心。

此次收购完成后,App Annie全球员工人数将超过240,成为移动应用分析领域规模最大的公司。

App Annie融资1700万美元 收购Distimo

“本公司成立于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初期,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客户提供最佳分析数据和见解,帮助他们运营为使命。”App Annie首席执行官贝特兰德·斯密特(Bertrand Schmitt)表示。“作为见证移动应用生态系统成长的一员,对App Annie来说,收购Distimo是一次重大的里程碑事件,将加速我们的产品布局。我们期待整合Distimo的卓越团队,并相信在App Annie,他们将创造更多业绩。”

Distimo首席执行官维森特·霍格斯特尔(Vincent Hoogsteder)补充道,“对于我们来说,加入App Annie的团队意义重大。我们双方分享同样的愿景,那就是为移动应用公司提供最佳的数据和分析平台。Distimo十分期待与App Annie并肩作战。”

与此同时,App Annie称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成功募资17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IDG Capital Partners、Greycroft Partners及红杉资本。截至目前,App Annie累计融资规模已达到39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利用这些资金加速投资新产品、新平台和新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