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新游> 西山居2014chinajoy新游《幻想纪元》内容曝光

西山居2014chinajoy新游《幻想纪元》内容曝光

2014-07-28 09:14: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幻想纪元》是一款由西山居M部门重磅推出的一款RPG移动游戏,可在IOS及Android系统上运行,该游戏与高德地图合作,引入全新的LBS玩法!

这是一款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世界感”角色扮演手游,游戏将以幅员辽阔的版图、精彩纷呈的剧情、生动有趣的事件为你还原一个真实可感的利维亚世界。在这段幻想的旅途中,你将与强大可靠的宠物伙伴们一起冒险,探寻世界的奥秘,共同见证一个崭新的纪元。

游戏有规模宏大的世界地图,精彩纷呈的剧情故事与生动有趣的随机事件。

帅气拉风的宠物造型和千变万化的角色技能给玩家以生动活泼的游戏体验。而真实定位的LBS征服更加增加玩家的互动体验。

西山居2014chinajoy新游《幻想纪元》内容曝光

背景故事

“当盖斯神器再度相汇之时,从天而降的守护者,将为世界开启新的纪元。”

——先知法希尔

古老的预言又一次在利维亚世界传播开来,世界上最强大的两个国家——哈特帝国与费欧共和国,各自派出精英搜寻盖斯神器的踪迹。相传,这些神器能够源源不断地产出盖斯能源,支持万千生灵的生存发展。这种强大的力量既是星球的恩赐,也是战祸纷争的源头。

如今,上一次战争的余韵还未消散殆尽,新的争端业已悄然而至。帝国与共和国的特别部队为争夺一件盖斯神器对峙在与世隔绝的遗忘之地。就在战斗即将落下帷幕之时,被争夺的盖斯神器突然发生爆炸。炫目的光火中,一位来自异世界的访客被召唤到了利维亚世界。

在今后的日子里,你将走遍广袤的土地、跨越辽阔的海洋,与身边可靠的宠物伙伴们一起探索利维亚的奥秘。或许在经历了那无数种惊喜的邂逅、无数段心动的冒险之后,你才会发觉这场旅途的真正意义。

游戏将于2014chinajoy期间展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