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将于4月10首测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将于4月10首测

2014-03-31 16:46: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国内知名在线娱乐研发及发行公司金山西山居宣布,将携手国内一线移动游戏发行公司飞流九天,共同发行大型3DARPG手游《三国战神》。据悉,《三国战神》将于4月10日正式在UC、91等各大安卓平台进行删档测试,这是西山居首次涉足代理发行。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将于4月10首测
首款真3D硬派PK国战手游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将于4月10首测
西山居携手飞流

《三国战神》4月10日技术封测重点将对游戏服务器承载压力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届时小米、UC、91、多酷、当乐、豌豆荚、OPPO等七家平台将同步开放下载,本次测试过后预计将于5月正式公测。行业人士认为,西山居高调进入手游市场,有望进一步提升移动游戏产品质量,同时,也预示着移动游戏精品时代正式到来,行业洗牌即将开始。

四大题材 12款作品年内将亮相

此前刚刚落下帷幕的GMGC大会上,金山西山居曾宣布了今年上半年将推出的4款作品,除首款代理作品《三国战神》外,其余均为自主研发。据金山西山居CEO邹涛透露,经过过去时间的研发布局,西山居目前已经组建了超过300人的研发团队,分别在北京、广州成立研发分支,目前有超过10款以上作品处于研发阶段。2014年将重点推出3~5款自研作品,“继《剑网3》每年保证100%增长之外,2014年最重要的目标是实现双引擎增长,最为迫切也是当务之急,我们希望通过努力,打造出单产品月营收过亿的精品移动游戏作品”,“我们内部对一个游戏项目的要求是精致+个性,我们需要从工艺品质和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游戏市场最终的角力就是在产品品质上的角力,移动游戏行业精品时代已经提前到来了”。

围绕西山居移动精品游戏战略,谈及目前西山居移动游戏进展,西山居副总裁郑可表示,西山居目前产品线极为丰富,产品类型极具特色。题材上横跨传统经典与欧美魔幻,既有华人耳熟能详的三国、西游题材,也有兼顾定位全球市场的魔幻风格,同时最为重要的是,打造《剑侠情缘》精品移动游戏大作,延续武侠经典品牌;产品玩法上涉足了卡牌回合,动作格斗,卡牌策略,即时RPG等多种类型,从2D到3D均有涉足。

据介绍,自研系列作品包括,三国三部曲:3DRPG《三国战神》,3D卡牌RPG《神魔三国志》,2D日漫风格策略回合《我不是三国志》;西游三部曲:3D卡牌即时策略回合《月光宝盒》,ACT大作《斗战西游》,《西游X》;面向全球市场的魔幻题材《神之遗迹》、《幻想纪元》、3D格斗《天空之城》;同时,剑侠情缘移动三部曲有望在9月正式亮相。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将于4月10首测
西山居CEO邹涛与西山居副总裁郑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