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新游> Uzone20多款游戏参展2014Chinajoy

Uzone20多款游戏参展2014Chinajoy

2014-07-22 16:49: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球华语地区最大的游戏展览2014年 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万人次。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游戏展会,ChinaJoy就像中国游戏界的一面镜子,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伴随中国游戏产业从起步到辉煌,并见证了无数家游戏明星企业的崛起。

今年Chinajoy的一大亮点是手机游戏,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2014年WMGC(世界移动大会及展览会)预计将成为最火爆的展区。Uzone(焦扬网络)届时将在N2-WM329展位上展出旗下20多款精品手游。

Uzone(焦扬网络)专注于中国游戏的海外市场发行和运营,与全球超过30个国家的500多家知名发行商及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北京和新加坡有分部,是第一批注册于自贸区的专注于游戏海外运营和海外发行等领域的游戏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海外发行平台及游戏出口专家,其专业、独立的身份使其拥有众多的海外资源,并具有与海外运营商进行深入合作的潜力。

参展阵容:

Uzone20多款游戏参展2014Chinajo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