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2014ChinaJoy五大不得不去的展台

2014ChinaJoy五大不得不去的展台

2014-07-22 15:58: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2014 Chinajoy开幕的临近,各大厂商、媒体以及广大玩家,都在筹划此次上海之旅的行程。一般来说提到Chinajoy,玩家们最关心新游戏和活动奖品,当然还有漂亮的Showgirl,所以第一时间了解各大展台特色就显得相当的重要。现在就给玩家抢先曝光几个具有特色的展台!

最未来游戏展台——完美世界(微博)展台

2014ChinaJoy五大不得不去的展台

本次完美世界在CJ展现的主题是“Hi,future!”。本届CJ,完美世界继续让游戏展台回归娱乐本质。在位于2014 China Joy 玩家互动娱乐展示区N3馆的完美世界展台,在这里将为玩家奉上以精品游戏,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移动娱乐体验。CJ已经成功举办十年,完美世界也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纪念。而这十年,正是中国游戏产业由弱变强,成为世界第二大游戏市场的十年。今年完美首次采用封闭式展馆,官方设置了两条参观路线。除了往年的游戏与showgirl等看点外还有更多惊喜。

2014年完美展台,畅想游戏业界未来的科技、未来的格局、未来的投资方式、未来的市场、未来的硬件设备,让游戏影响和渗透到更多行业。特别安排了两个近3米高的巨型机器人,如同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一个位于展馆门前,另一个在展馆二层。为增强用户体验,特别设置一款游戏,大屏幕可自动上传互动玩家头像,以自我为原型设置形象和装备,并可以选择打印成照片带走。最为吸引玩家便是今年解禁的XBOX游戏《无冬》,与其他厂商相比此款游戏在北美早已口碑满满,且技术上较为成熟。可以说完美展馆亮点多多是今年首推必看展馆之一,说到这里肯定有不少玩家早已跃跃欲试准备一探究竟。

最炫酷游戏展台——顺网游戏展台

2014ChinaJoy五大不得不去的展台

2013年的ChinaJoy(微博),顺网游戏不走寻常路,绝色伪娘+鲜肉Showboy+内地90后少女组合luna的出台,瞬间引爆台下无数宅男粉尖叫。应Chinajoy组委会邀请,顺网游戏将在本届盛展的E6-01展位再续辉煌。

2014年Chinajoy顺网游戏展台总面积达414平米,以最新最酷的游戏主题为设计原型,彰显其“简单,快乐,从顺网游戏开始”的平台理念,向玩家展示了一个集游戏炫酷试玩,观赏SG劲爆表演与一体的观赏SG劲爆表演与一体的展台。本届顺网游戏的showgirl可谓是从众多业内知名的SG中精挑细选,整整14位知名SG的阵容绝对是深度符合现代玩家的口味的噢,话不多说,直接放图!

最大规格游戏展台——游族网络展台

2014ChinaJoy五大不得不去的展台

今年游族网络正式上市A股,成为A股主板第一游戏股备受业内关注,参展CJ更是规模空前,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本届ChinaJoy,不仅携旗下多款全新大作重磅出击,而且展台面积也达到了966平米最大规格,全力打造今夏最闪耀的ChinaJoy展台,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群星闪耀的狂欢盛宴!游族网络展台位于N4馆的最显眼的1号展位,玩家进入展馆之后一眼就能看见醒目的“游族网络”四个大字。展台采用半开放式,外观酷似一所巨大的“U”字,时尚个性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打造国际范儿精致展台,空间设置更合理,细节制胜呈现完美参观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