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2014Chinajoy爱乐游亮相B2B展区曝光

2014Chinajoy爱乐游亮相B2B展区曝光

2014-07-22 16:56: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2014年ChinaJoy的临近,许多参展企业都开始摩拳擦掌,特别是新近崛起的手游厂商更引发业内与玩家期待。近日,时下热门手游《雷霆战机》的研发商爱乐游公司展台设计曝光,以前卫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唯美的造型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

据悉,爱乐游已成为ChinaJoy和WMGC三年顶级赞助商,此次CJ将亮相B2B展区,在展示自主研发实力的同时,将进一步挺进代理发行市场,寻觅重量级产品,分享《雷霆战机》成功经验并与签约厂商展开全方位合作。

2014Chinajoy爱乐游亮相B2B展区曝光

2014年ChinaJoy

绿色环保体验馆 自研、代理双核驱动

从Chinajoy主办方公布的厂商名单上看,爱乐游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Wm113展区。从设计图来看,整个展馆外观简约时尚,科技感十足。据了解,爱乐游展台从“玩家体验至上”的设计理念出发,以方便玩家体验和参与为核心诉求,采用在国际车展中使用的高科技绿色环保材质,为广大手游爱好者在CJ现场构建了一个全新概念的高科技精品游戏体验馆。

从设计图看,爱乐游为本届CJ展馆设计以蓝白两色为主,分为内外两个完全不同的部分,设计理念非常独特。整个展位顶棚部分为洁白的海浪造型,律动感极强,特殊环保材料的运用使整个展棚的外观具有很强的现代感。进入展棚内部,则是另有洞天,展棚内随处可见飞机、火箭以及宇宙苍穹等元素,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一个缩小版的宇宙空间站,飞机大战一触即发。

爱乐游展区布置示意图

据本届爱乐游CJ展区的总设计师透露,本次展棚的设计理念主要结合了爱乐游自研的拳头产品《雷霆战机》和爱乐游战略发展方向。内部以太空为主题是为了向精于自研的爱乐游研发团队和《雷霆战机》系列的不俗成绩致敬。而外部的海浪造型主要展现了爱乐游团队作为代理商愿意携手各CP共同乘风破浪的情怀。同时,也昭示了爱乐游布局代理发行业务,走向平台化的决心。

现场活动多多 只为玩家爱、乐、游

本届CJ现场爱乐游展区的所有活动都围绕着“全心全意娱乐玩家”的主题,旨在为玩家打造一场愉悦、快乐的游戏盛宴。展区内设置了高配的试玩区,玩家可以现场通过大屏体验《雷霆战机》系列游戏的乐趣,也可以通过特制系统与现场其他玩家进行PK。

除此之外,展区内将为爱乐游旗下游戏的忠实玩家准备了精彩表演及各类活动。经典角色,明星Coser,爱乐游特意设置Cosplay秀无疑是玩家心中最爱!COS大戏即将上映,超值奖品现场发放,还在等什么,去现场沸腾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