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游戏周边>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2014-07-18 09:08: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拥有近40年发展史的数字娱乐产业领军者滚石移动集团,正式发布滚石移动游戏品牌,将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代理发行及运营。滚石移动集团凭借自身丰富的娱乐资源,综合国际各大唱片公司的音乐内容,加上多年来深耕此领域所累积的丰厚经验和行业资源,具备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资源实力,将强势进军移动游戏市场。据悉,同时,滚石移动游戏品牌的全新形象logo也正式发布。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天赋“娱乐”基因助力滚石移动游戏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数字娱乐产业的国际品牌,滚石移动集团旗下拥有美妙音乐和磅礴音乐两大音乐品牌。美妙音乐目前拥有的签约艺人包括孙燕姿、张韶涵、周韦彤、李健、钟舒祺、安心亚等高人气一线明星,而磅礴音乐主要针对新媒体的数字发行,拥有大量原创音乐版权,以及文艺男模范石文、暖心系男生陈劭康、奶昔妹Cicy、慕斯女神岳水娇等上百名网络知名原创音乐人资源。而滚石移动游戏作为“衔玉而生”的娱乐产业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娱乐基因,无论是与明星的深度创新合作,吸引转化游戏行业一直触及挖掘不深的大众用户群体。还是将音乐和游戏这两大娱乐元素进行巧妙组合,都将为滚石移动游戏和旗下手机游戏产品等提供更直接发行的“给力助攻”。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将携旗下台湾人气女艺人 亮相ChinaJoy、首爆新品手游

据了解,2014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hinaJoy展会上,滚石移动游戏将携旗下三款新品手游参展,在WMGC展区与广大玩家和从业者见面,这也将是滚石移动游戏品牌成立后的首次正式游戏行业亮相。日前,滚石移动游戏公布了娱乐和游戏元素十足的游戏展台3D效果图,让玩家印象深刻。参展期间,滚石移动游戏也会在8月1日举办手机游戏新品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下半年新品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品牌战略计划。届时,滚石移动集团旗下的知名台湾女艺人也会出席发布活动和现身WMGC场馆与媒体、玩家互动,进行面对面交流。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除了游戏新品和战略发布外,据悉,滚石移动游戏旗下的《超级经纪人》、《师兄快跑》、《劲乐团》等精品手游预计此次也将一同参展。作为滚石移动游戏早前试水手游市场的作品,这三款游戏成绩相当不俗。《超级经纪人》作为一款以现代娱乐圈为背景的明星卡牌手游,在2013年竞争激烈的卡牌市场,占有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业内人士表示,凭借在娱乐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积累,滚石移动游戏携庞大的高人气明星和新生代艺人资源,进军手游市场,与传统手游发行手段单纯聚焦于游戏领域不同,通过明星、艺人的魅力影响和人气号召,将有效实现对大众用户的吸引和玩家身份转化。据悉,安心亚作为滚石移动游戏旗下新游的代言人,除了将在ChinaJoy亮相、出席活动外,还将有望在全新专辑中为代言游戏推出主打歌曲,制作游戏背景和主线元素的歌曲MV。滚石移动游戏通过与明星的深度合作,大大提升了粉丝和大众用户对游戏的信息接触点和兴趣。

滚石移动将亮相ChinaJoy 引爆游戏发行新时代

游戏实力加码 专业人才夯实团队

随着滚石移动游戏品牌的正式成立,以及对娱乐资源的开发利用,滚石移动游戏也逐渐建立起一个完整的手游发行和运营团队。据悉,目前负责滚石移动游戏的团队成员大多拥有多年游戏行业端游、页游和手游及移动运营商的工作从业经历,具备手游和公司数字娱乐发行布局的发行和运营经验。通过丰富的集团背景下的娱乐明星资源和专业的游戏运营与发行团队的结合,将有效为滚石移动游戏这个新晋品牌实力加码,同时在保障游戏发行行业专业化运作的同时,提供更多创新发行的想象空间。

上一篇:第一篇下一篇:《完美国际》ChinaJoy2014游戏周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