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梦之咲开课了《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梦之咲开课了《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2016-05-26 11:52: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响彻世界吧!青春、偶像、高校生!由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成为梦之咲学院的转校生吧!预注册大礼——国服特典卡面大公开,大声喊出:他们都是小天使!柿原彻也、梶裕贵等人也为国服送上了祝福(声控的胜利),众位迷妹久等了,偶像们这次真的来啦!

祝福视频:

【梦之咲今天开课了!】

梦之咲开课了《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图1.《偶像梦幻祭》梦之咲今天开课了!

欢迎各位转校生来到梦之咲学院,梦之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的培养男偶像历史的学校,无数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从这里走进演艺界!转校生们将进入梦之咲学院制作人科,与三十位偶像少年共同演奏青春的乐章!

【开服活动抢鲜看!】

梦之咲开课了《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图2.《偶像梦幻祭》开服活动抢鲜看!

转校生们来到《偶像梦幻祭》的梦之咲学院当然是要成为偶像们的制作人了,和偶像们一起上课、练习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不可以迟到哦!每天在考勤表打卡签到就能赢取奖励!收集癖的转校生还有“点亮卡册活动”,喜欢答题的转校生可以去试试“入学测试”,让你的学霸之魂熊熊燃烧吧!每一项活动都有丰厚的奖励,转校生们快快参与吧!

【国服特典卡,开服领豪礼!】

《偶像梦幻祭》开课送好礼!预注册过的转校生们不仅能获得钻石等礼包,还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国服特典卡一张!

梦之咲开课了《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图3.《偶像梦幻祭》国服特典卡

梦之咲开课了《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图4.《偶像梦幻祭》国服特典卡开花后

国服特典卡的卡面是梦之咲学院中热情开朗的乐天派——明星昴流,手中拿着想要送给转校生们的小礼物盒子。卡面“开花”后变成了明星昴流怀抱着Trickstar成员的Q版小玩偶,这么可爱的特典卡所有预注册的转校生都会有哦!请转校生们在开服后一周内查收预注册奖品(登陆游戏的平台要与预注册平台相同才能领到奖励哦)。

转校生们!今天《偶像梦幻祭》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啦,就快快入学成为梦之咲学院的偶像制作人吧!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礼包等你拿!

官方微博://weibo.com/ensemblestars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