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相约漫展 《偶像梦幻祭》奏响皇帝的凯旋

相约漫展 《偶像梦幻祭》奏响皇帝的凯旋

2017-01-19 13:43: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爆竹声中一岁除,祝您鸡年大吉吧!春节就要到了,小伙伴们先别忙着回家啊!由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乐元素出品的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有超多精彩活动与你相约哦!

《偶像梦幻祭》具有清新唯美的日系画风,超豪华的一线声优阵容,扣人心弦的轻小说式剧情,并且以丰富的卡面、换装收集以及趣味的音乐节奏类玩法,吸引了无数妹子成为梦之咲学院的转校生。

【成都漫展约定你】

2017年1月21-22日,第九届iComic动漫游戏交流会将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偶像梦幻祭》将携学院31位偶像帅气来袭!就在展位K4,不仅有小哥哥们的精美周边等你抱回家,还有现场涂鸦墙活动,大角虫们,快来一展身手!另外,穿在偶像梦幻祭cos服到现场,即可获得500钻礼包哦,壕礼不容错过!

相约漫展 《偶像梦幻祭》奏响皇帝的凯旋

图1.《偶像梦幻祭》参展成都iComic漫展

【新春新卡prprpr】

《偶像梦幻祭》春节期间,将开启“恭贺!新春愿望”活动。2017年1月20日-2月3日,转校生们只要带着偶像制作新春道具,完成包饺子、做舞狮等任务,即可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以换取国服原创四星卡哦!舞着狮子的铁虎,不愧是黑色流星!青春的肉体洋溢着火热的气息,别拦我,我要做虎子P!

相约漫展 《偶像梦幻祭》奏响皇帝的凯旋

图2.《偶像梦幻祭》“恭贺!新春愿望”南云铁虎

新年除了有铁虎的新卡可以prprpr,还有新春小剧场和春节登录拆红包活动。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偶像小哥哥的红包!

相约漫展 《偶像梦幻祭》奏响皇帝的凯旋

图3.《偶像梦幻祭》春节登录拆红包活动

【青春RADIO与皇帝的凯旋】

《偶像梦幻祭》招募活动“招募!梦之咲青春RADIO”已经开启。Live活动“展翅!雏鸟与皇帝的凯旋”将于1月21日开启!参与招募和live活动都可以获得帅破天际的偶像五星卡哦!

相约漫展 《偶像梦幻祭》奏响皇帝的凯旋

图4.《偶像梦幻祭》“展翅!雏鸟与皇帝的凯旋”姬宫桃李

《偶像梦幻祭》新春活动福利多,还在等什么?快进入梦之咲学院一起玩耍吧!不然…你可能是假的转校生【doge】更多活动请关注@偶像梦幻祭 官方微博!

官网地址://es.qq.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