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梦之咲的狂欢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

梦之咲的狂欢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

2017-05-16 11:32: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初夏之夜,邀你共享!由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乐元素出品的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与你相约!一起狂欢,不容错过!

【阵容豪华】

梦之咲的狂欢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线下活动“初夏之夜”将于5月28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豪华的嘉宾阵容,超值的梦幻体验。本次嘉宾有《偶像梦幻祭》声优3名,分别是人气组合Knights的队长月永雷欧声优浅沼晋太郎、Valkyire组合影片美伽声优大须贺纯,以及红月组合鬼龙红郎声优神尾晋一郎。

除了让人耳朵怀孕的声优,还有Niconico(日本最大弹幕视频网站)人气舞见。以充满活力的轻快舞步和阳光帅气的形象广为人知的Melochin。投稿后一年内便被翻跳上千次,视频于次年在Niconico突破100万播放量,被粉丝称为舞见部第一美男。还有在国内被称为猫耳双子的てぃ☆イン!以独具一格、清新明快,且男女皆可翻跳的编舞受到广大宅舞爱好者的喜爱,在国内拥有大量女粉丝。

另外,本次《偶像梦幻祭》周年祭的主持人是《绅士大概一分钟》的栏目主持人山下智博!让这位绅♂士带我们一起享受精彩的嘉年华吧!

【限定周边】

本次《偶像梦幻祭》嘉年华由乐元素和永乐互娱合作举办。参加《偶像梦幻祭》嘉年华,还有限定商品——偶像梦幻祭主题相框等你抱回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场还会根据不同票阶赠送限定亚克力摆件和限定海报哦~

梦之咲的狂欢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限定相框

【预售开放】

《偶像梦幻祭》“周年嘉年华——初夏之夜”即将开放预售,预售【第一弹】开启时间为:5月17日晚上20:00,开启三档票价的预售购买,分别是:票价:1280元、780元和380元;预售【第二弹】开启时间为:5月20日中午12:00,开启三档票价的预售购买,分别是票价:580元、280元和999元“CP票”(“CP票”为双人套票,即580*2→999)。请各位转校生注意各次预售开启时间,及时购买哦。预售传送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