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漫展狂欢《偶像梦幻祭》帅气来袭精美周边抱回家

漫展狂欢《偶像梦幻祭》帅气来袭精美周边抱回家

2016-12-27 10:59: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新年狂欢祭,偶像陪你度新春!由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乐元素出品的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即将登陆广州、上海、南京三大漫展,元旦约起来!

《偶像梦幻祭》具有清新唯美的日系画风,超豪华的一线声优阵容,扣人心弦的轻小说式剧情,并且以丰富的卡面、换装收集以及趣味的音乐节奏类玩法,吸引了无数妹子成为梦之咲学院的转校生。

漫展狂欢《偶像梦幻祭》帅气来袭精美周边抱回家

《偶像梦幻祭》参展元旦漫展

【偶像突破次元壁】

元旦期间,《偶像梦幻祭》将参展广州、上海、南京三大漫展,还不快来突破次元壁邂逅偶像美少年!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2017年1月1日-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5、6号馆举办,届时《偶像梦幻祭》在展位A06等你哟。校园风展位完美还原梦之咲学院教室,这个元旦我们都是梦之咲的转校生!

漫展狂欢《偶像梦幻祭》帅气来袭精美周边抱回家

《偶像梦幻祭》萤火虫漫展展位设计图

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将于2017年1月1日-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场动漫游戏界的大联欢,当然也少不了梦之咲偶像们的身影啦。

《偶像梦幻祭》同样参展了南京GJ漫展,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偶像们在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新庄国展中心等着你!

这么多的选择,元旦去哪儿还用说?梦之咲的怀抱向你张开!

【现场活动福利多】

拼图大集结!只要在90s内完成拼图或扫码关注微博、微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拼图和扫码均完成则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拼手速、鉴非欧的时候到了【滑稽脸

变身爱抖露!转校生们只要穿偶像梦幻祭cos服来到现场,即可获得500钻游戏礼包!那哪里是500钻,是本命在向你招手啊!

大触来面基!涂鸦墙当然是现场必不可少的活动咯,毕竟转校生们都是要带领偶像走上星光大道的人。大触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精美周边抱回家】

本次元旦漫展上,不仅会有coser现场还原游戏中的帅气角色。还有限量商品发售,抱枕、橡胶挂件、告白明信片等精美周边,千万不能错过!《偶像梦幻祭》的展台前一定会排起长龙,让我们拭目以待!

漫展狂欢《偶像梦幻祭》帅气来袭精美周边抱回家

《偶像梦幻祭》周边大放送

欢迎关注@偶像梦幻祭 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更多新鲜消息。《偶像梦幻祭》在漫展现场等待大家的光临,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元旦锁定《偶像梦幻祭》,新年狂欢一起嗨!

官网地址://es.qq.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