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偶像梦幻祭》同人画展登陆ACG漫展

《偶像梦幻祭》同人画展登陆ACG漫展

2016-06-13 11:12: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各位转校生请注意,前方偶像高帅预警哟!由乐元素研发、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参展了重庆ACG动漫游戏展,被卡密选中(划掉)的大角虫转校生们为偶像们创作的同人图在漫展现场展出后便吸引了无数目光的关注,漫展结束后幸运的转校生还抱走了偶像们(的画),羡慕嫉妒但是不恨,快快来一起回顾这盛况吧!

【ACG同人画展,偶像高帅预警!】

《偶像梦幻祭》同人画展登陆ACG漫展

图1.《偶像梦幻祭》ACG同人画展

偶像们第一次来到重庆,虽然端午期间下着雨还很闷热,但是完全阻挡不了山城转校生们的热情!此次参展的画作都是大角虫转校生为偶像们创作的——大长腿的日日树涉,软萌软萌的天满光和紫之创、中世纪骑士风的Knights全员….都非!常!好!看!

《偶像梦幻祭》同人画展登陆ACG漫展

图2.《偶像梦幻祭》同人作品(作者:徐徐)

画展上有一张颇受转校生们喜爱的同人图,图中巧妙的把偶像们都画了进去,没机会去现场看画展的转校生们快来看看偶像们都藏在哪里吧!

最终在漫展结束后,所有的同人画都送给现场的转校生了,没去现场的转校生也不要难过,提前偷跑一下7月7日——11日期间《偶像梦幻祭》会参展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各位转校生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我们的偶像啦!另外,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获取更多资讯和礼包哦!

官网地址:estarsc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