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探秘Live2D《偶像梦幻祭》男神没事动起来

探秘Live2D《偶像梦幻祭》男神没事动起来

2015-07-08 10:35: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小伙伴们快和男神一起动!起!来!乐元素日系风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梦之咲学院的三十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帅哥一切喜怒哀乐只因为你(是的,米娜桑已经成功的引起了小哥哥们的注意)!想知道小男神们是如何向你撒娇、卖萌以及霸气壁咚的吗(咳咳,其实就是怎么动起来),梦之咲科技小讲堂——揭秘Live2D的秘密开讲啦,音乐,灯光,模特,准备好了开始吧!

【动一动:喜怒哀乐一起来】

今天小讲堂可是“重金”请来了Trickstar的元气少年明星昴流为我们做模特(真是个容易被零钱收买的孩子)!他将全程陪伴我们探秘Live2D,看来他也很想知道自己是怎么动起来的呢!撒,首先展示的是开心的表情哦,昴流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真真是将笑颜无敌诠释得万分正确啊(整个人都KiraKira起来了呢)

探秘Live2D《偶像梦幻祭》男神没事动起来

《偶像梦幻祭》明星昴流笑颜

接着,尽职尽责的小模特要展示给大家的是难过的表情,天性乐观的昴流哭起来是什么样也只有Live2D能告诉你答案了呢(才不会告诉你梨花带雨、我见犹怜什么的形容男孩子也很正确好嘛!)

探秘Live2D《偶像梦幻祭》男神没事动起来

《偶像梦幻祭》明星昴流哭颜

阿勒,昴流君你这是在看哪边啊,右边有哪位小伙伴穿着闪闪亮亮的衣服吗,那么,这个表情可以命名为疑惑中带着胆怯、期待中夹杂欣喜的昴流君(什么鬼)!

探秘Live2D《偶像梦幻祭》男神没事动起来

《偶像梦幻祭》明星昴流表情

【讲一讲:男神颜艺为哪般】

经过昴流君生动的表演,想必大家对Live2D已经有初步体验了呢,Live2D顾名思义就是“动起来”的2D,使用2D的风格但角色形象却能像3D一样栩栩如生,并且可以生动的表现出人物的情感和喜怒哀乐,在对话时表情就如动画一般(深深说明了颜艺不分次元),这对展示很多2D作品具有的独特魅力来说真是福音,3D反而显得黯然失色呢!

好啦,今天的小讲堂到此为止咯,另外,Trickstar的四位小帅哥们将在7月9日至却日降临魔都上海参展CCG,要约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去一睹小哥哥们的风采吧!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和微信还可以在CCG有精美周边可以拿哦!

官网地址://stars.happyelement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