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宣布在最终组装生产线上弃用两种有毒物

苹果宣布在最终组装生产线上弃用两种有毒物

2014-08-14 09:46: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苹果昨日宣布将在 iPhone iPad 的最终组装生产线上弃用笨和正己烷两种有毒物质,笨有致癌危险,而正己烷则能够引起神经损伤。

苹果宣布在最终组装生产线上弃用两种有毒物

苹果组织了一次 4 个月的调查,在全球 22 家工厂中并未发现笨和正己烷对超过 500000 名在职工人有什么影响,但是苹果仍然决定在 iPhone iPad Mac iPod 的最终组装阶段弃用这两种化学物质,同时代工厂也被要求继续观察其他正在使用的化学物质是否会对工人健康产生影响。不过在产品零件前期的生产环节中,笨和正己烷还是可以使用的,苹果也正在减少其使用量,以保护工人健康。

在今年六月份 Bad Apple 坏苹果抗议活动中"绿色美国"团体就向苹果抗议要求在生产过程中停用有毒化学物质。今天苹果的决定也恰恰证明了苹果对于员工健康的关心,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最终组装线工厂恰恰就是在中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