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一个都不放过 《暴走武侠》10大礼包全入手攻略

一个都不放过 《暴走武侠》10大礼包全入手攻略

2014-04-10 10:43: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武侠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68.2MB

由暴走漫画联合出品的《暴走武侠》iOS、安卓双端公测今天正式开启啦!各大游戏媒体更有超值十大礼包送不停,我在江湖,你在哪儿!?先拿上10大礼包配齐人马再来闯荡江湖吧! 

《暴走武侠》官方网站://www.baozouwuxia.com/

【暴走五侠礼包】

领取方式:关注《暴走武侠》iOS正版官方微信(微信号:klbzwx),便会收到来自官方微信的被关注信息,根据信息内容指示操作,即可获得10元电话卡哦!还有什么比这更简单的么?

礼包内容:敏敏,莫愁,铁尸,紫儿,小师妹,10元电话充值卡or150元宝。

使用期限:2014年4月9日-2014年4月30日(且庄主等级达到10级才可兑换)

使用方法:

第一步:关注官方微信,获取礼包码;

第二步:下载iOS或安卓版《暴走武侠》游戏;

第三步:进入游戏,点击【设置】,【填入兑换码】使用。

一个都不放过 《暴走武侠》10大礼包全入手攻略

【暴走紫儿礼包】

领取地址://ka.duowan.com/13019.html

或登录17173网游宝贝手机APP,搜索“暴走武侠”领取。

礼包内容:铜宝箱*2,铜钥匙*2,紫儿*1

紫儿:4星,攻击型,自身攻击数值高,天赋武功效果为攻击敌方全体。

别看紫儿只是个四星人物,却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全攻敌方的该星级人物,作为攻击数值超高的弟子,有了她,安全感瞬间飙升,有木有!

一个都不放过 《暴走武侠》10大礼包全入手攻略

【暴走尹道人礼包】

领取地址://ka.game.163.com/card/11593.html

礼包内容:银宝箱*3,银钥匙*3,尹道人*1

尹道人:3星,攻击型,自身攻击数值高,天赋武功为攻击敌方单体。

那一夜,终南山,月黑风高,他是成功夺走姑姑初夜的人生赢家(羞),因此人送外号“终南山一血”,逆袭女神的最好证明!

一个都不放过 《暴走武侠》10大礼包全入手攻略

【暴走段王爷礼包】

领取地址://card.games.qq.com/index/game/id/3801

礼包内容:铜宝箱*2,铜钥匙*2,段王爷*1

段王爷:4星,自身攻击数值高,天赋武功效果为攻击敌方单体。

风流过度的段王爷本身攻击值就属不错,尤其当他和亲儿子?齐上阵攻击值可提升24%,要知道段公子有后排单体+概率眩晕敌方的技能。

一个都不放过 《暴走武侠》10大礼包全入手攻略

【暴走铁尸礼包】

领取地址://ka.sina.com.cn/11706

礼包内容:铜宝箱*2,铜钥匙*2,铁尸*1

铁尸:4星,自身攻击数值高,天赋武功效果为攻击敌方单体并降低闪避。

攻辅型的铁尸攻击数值高,可敌方单体并降低其闪避,与师傅或爱人同时上阵时防御及血量会相应提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