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首充重置《暴走武侠》新版助你一路成土豪

首充重置《暴走武侠》新版助你一路成土豪

2014-11-27 09:51: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武侠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68.2MB

暴漫出品,必属精品!两个月的等待,从短袖背心人字拖走到棉衣秋裤长筒靴,《暴走武侠》终于迎来新一版的更新!此版本的更新作为下一版大更新的预热,更新内容虽小,但人性度高,贴心度高,依旧不容小觑。

首充重置《暴走武侠》新版助你一路成土豪

【首充再重置 福利系统再升华】

还记得首充的温暖,还记得首充给你的快感吗?当当当当,最大型的慰问活动来了,为了年底爆发,为了之后强力新版本到来,我们蓄势待发,首充三倍重置,史无前例。让你荷包满满,信心满满。再演最初三倍感动,再现武林的腥风血雨。

首充重置《暴走武侠》新版助你一路成土豪

光明爬塔累又长,分分钟手残点错忘记推?不要紧,光明顶月卡提醒机制解决你的烦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忘了爬塔了!让你时刻想起月卡的好。

【贴心小功能 秘籍一键合成推出】

很多大侠都吐槽过:“秘籍合成一本一本点,简直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啊!”大侠的时间都很宝贵,怎么可以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时烦忧呢。秘籍一键合成系统上线,解放你的双手,体验前所未有的秘籍合成畅快感。

首充重置《暴走武侠》新版助你一路成土豪

当然,这只是强力新版的前奏,其实更惊喜的新版早早蛰伏在不远的地方看着你,即将强势出击。未来每周一次的G点曝光,将会让你应接不暇,看个不停。

更多精彩请关注:

《暴走武侠》官方网站://bzwx.xx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