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万千宠爱于一身 《暴走武侠》高等侠士盘点

万千宠爱于一身 《暴走武侠》高等侠士盘点

2014-03-12 11:24: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武侠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68.2MB

暴走漫画联合出品《暴走武侠》公测到来之际,你是否已经勾勒出心目中当仁不让的侠士名流?何不如跟我去看一看那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吸取日月精华的顶级卡牌吧!

万千宠爱于一身 《暴走武侠》高等侠士盘点

扫地神僧:六星防辅之最的侠士哦

目前已知的最高星级6星的扫地老僧,血量3547,攻击236,防御158,他的各项属性可是优秀的很。自身防御和血量数值非常高,凭借自身成长优势加上技能“设气墙”所带来前排防御提升的天赋武功效果,是成功登顶防辅型之最的侠士。

万千宠爱于一身 《暴走武侠》高等侠士盘点

如果你不仅得到扫地神僧,还得到了五星侠士段皇爷和色见神僧,那就要恭喜你了,要知道,这三位侠士缘分可是增加36%的防御啊,再配上易筋经的绝学,可以提高24%的血量,多么闪亮的一个大T啊!

风神剑:独孤九剑,增大技能频率的哦

六星侠士风神剑1级属性分别为血量1561,防御100,攻击602,三项数据上攻击初始值很高,可见人物等级提升和换上装备后就是一强力的输出!其技能“独孤九剑”不仅单体高输出,而且天赋武功效果为恢复己方士气值,加快后排侠士的技能释放,再配备武侠秘籍神照经,提升暴击16%的节奏。如此BUG的设计,无疑是游戏中DPS第一人!

万千宠爱于一身 《暴走武侠》高等侠士盘点

说到风神剑的小伙伴们,那可真不少。与剑神传人搭档可加26%血量,与任天狂的配合提升26%的攻击,现在这社会谁还单打独斗,comeon,小伙伴都快快来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