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联动长草颜团子 《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狂欢嗨起来!

联动长草颜团子 《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狂欢嗨起来!

2016-11-18 12:58: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颜值最高的表情包——长草颜团子决定在梦之咲学院出道成为偶像啦(口胡)!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迎来了半周年祭,不仅有萌萌萌的长草颜团子的联动,校园比赛的也有新卡即将于转校生们见面,还有各种福利活动将要在梦之咲学院开启呢!转校生们一起狂欢一起嗨吧!

联动长草颜团子 《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狂欢嗨起来!

图1.《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嗨起来!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能在梦之咲学院种植团子…”当长草颜团子遇上偶像梦幻祭的偶像们…萌物和帅气偶像的人气大对决?才不是!转校生们可以在学员中亲手种植自己的长草团子,收获时,精心培育的团子们还会送给转校生们礼物哦!收获的团子到达一定数量时还可以领取钻石、限定卡片等各种好礼!转校生们,快快来种团子吧!

联动长草颜团子 《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狂欢嗨起来!

图2.《偶像梦幻祭》每日任务领取朔间零★ 4 卡

除了播种团子,自称吸血鬼的Undead队长朔间零决定——半周年庆把自己打包送给转校生! 11月22日——12月1日期间,转校生们每天完成朔间零派发的当日任务,即可获得“朔间零★ 4 ”卡一张,最多可以获得6张哦!转校生们准备好了吗?

联动长草颜团子 《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狂欢嗨起来!

图3.《偶像梦幻祭》半周年祭等你来!

半周年的时间里,有新转校生的入学,也有一些转校生的离校…12月2日——12月19日期间,在校转校生邀请离校的转校生再回家就以获得邀请大礼包!返校之后还有更多福利活动哟!

除此之外,11月21日——12月22日期间,转校生们可以在微博上创作偶像们与长草颜团子的表情包,奖励炒鸡丰厚哒!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即可获得详细活动形式哦,半周年祭嗨起来吧!

官网地址:estarsc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