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格斗新作《僵尸死亡竞赛》万圣节降临

格斗新作《僵尸死亡竞赛》万圣节降临

2015-10-13 15:59: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僵尸死亡竞赛 Zombie Deathmatch》是游戏厂商Reliance Games旗下一款游戏主角是僵尸的另类格斗游戏!接下来看看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僵尸们的精彩表现吧!

《僵尸死亡竞赛 Zombie Deathmatch》的剧情是,2036年一种血清出现了,这种血清可以让人类变成拥有前所未有战斗力的僵尸,于是乎人类的灾难降临了;而这些僵尸似乎被一个邪恶势力控制着,他们企图毁灭人类;而玩家则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要组建自己的队伍去反抗,并在最终的对决中解决终极对手Papa Rainbow。

格斗新作《僵尸死亡竞赛》万圣节降临

格斗新作《僵尸死亡竞赛》万圣节降临

《僵尸死亡竞赛 Zombie Deathmatch》将会于这个月底万圣节期间到来,是一款免费游戏,武器装备等内购必备系统是少不了的。我们共同期待吧!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