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超型格斗新作《超越格斗2》手机版正式上架

超型格斗新作《超越格斗2》手机版正式上架

2014-01-14 11:38: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超越格斗2》Beyond Fighting 2是PJS-Coding, S.L.继《Further Beyond Fighting》开发的续集游戏!续集新玩法走向故事模式,需要战胜每个敌人才能面对最终的boss,当然其他模式也如同前作一样好玩!

超型格斗新作《超越格斗2》手机版正式上架

另外,本作的3D画面更为精致,而且人物增加到了16个,武器也更加丰富,装备不同武器可以提高强度和攻击范围。游戏上市后,在15号之前想要解锁所有功能,有75%的折扣,但要注意本作并不支援过旧的的苹果装置,比如iphone 3GS, iPad 1,ipod touch 3/2/1等等。

超型格斗新作《超越格斗2》手机版正式上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