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专为Gay打造 《终极同志格斗》本月底上线

专为Gay打造 《终极同志格斗》本月底上线

2014-01-06 16:01: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款以同性恋为主要角色的格斗游戏UltimateGayFighter《终极同志格斗》,其中10个角色不论男女,都以经典的同性恋形象亮相,就连他们的招数都是相当特殊哦!

游戏一共包括10个人物角色,不论男女都以经典的同性恋形象亮相。挥舞着大扳手的帅气女建筑工人、穿粉红露脐装的柔情男人、身着紧身衣裤的壮汉等,每个角色都有独特鲜明的风格,看得出制作团队在人物塑造上十分用心。此外,每个人的格斗招数也是非常有个性。也许这种游戏题材从一开始就注定要饱受争议,但需要强调的是,开发商的用意并非要侮辱恶搞同性恋,相反是希望借游戏表达对他们的尊重和包容,帮助这一特殊群体在社会中找到应有的归属感。

也许大家并不知道,被广泛应用于称呼同性恋的英文单词“gay”本意指“感觉快乐的”“使人开心的”,而快乐游戏快乐生活,也正是开发商想为同性恋群体传达的主旨。就如同性恋酒吧、同性恋婚姻合法化,都是对于同性恋存在合理性的公然支持与包容。

专为Gay打造 《终极同志格斗》本月底上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