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不一样的塔防新作《挖掘防卫者》下月登场

不一样的塔防新作《挖掘防卫者》下月登场

2015-10-13 16:12: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挖掘防卫者(Digfender)》是游戏厂商Mugshot Games 旗下一款独特的塔防游戏!为什么说这款游戏玩法独特,是因为他不仅有塔防的玩法,还有挖掘要素。下面就来看一段官方宣传视频了解一下游戏的大概吧。

一般的塔防游戏是让你在固定路线中搭建防御塔迎击敌人,但是在本作中由于加入了挖掘玩法,玩家所挖掘出来的道路便是敌人前进的通道,这使得玩家在挖掘到期间需要有所注意。

不一样的塔防新作《挖掘防卫者》下月登场

同时在挖掘的过程中可以挖掘出金矿等资源物品,这些对能否建造出强力的防御塔起到关键作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放置防御塔的地形分为软硬两种土质,要分清防御塔所适应的地形土质是什么样,这样才能更容易发挥防御塔的全部功能。

不一样的塔防新作《挖掘防卫者》下月登场

官方表示游戏将准备超过 60 个关卡供玩家挑战,还会在往后的日子以更新的形式追加关卡,这样一来游戏的耐玩度将大大提高。游戏预定于 11 月 5 日登陆 Windows Phone、iOS 以及安卓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优游网的后续报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