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在新版本爆料中,新主宰的设计参考了哪本书中的中国古代神兽形象? 不

在新版本爆料中,新主宰的设计参考了哪本书中的中国古代神兽形象? 不

2018-12-29 08:30: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新版本爆料中,新主宰的设计参考了哪本书中的中国古代神兽形象?王者荣耀新版爆料玩法中的新主宰有很大的玩法变化,首先从外观的设计就有很大的改变,那么问题来了是根据什么来设计的呢,一起看看吧。

在新版本爆料中,新主宰的设计参考了哪本书中的中国古代神兽形象?   不

2018王者荣耀12月29日题目

在新版本爆料中,新主宰的设计参考了哪本书中的中国古代神兽形象?(答题格式:WZ+答案)

2018王者荣耀12月29日答案

答案:wz 山海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每日一题,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