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2018雪人套代币券能买吗 2018酷萌雪人礼包可以用代币券吗

DNF2018雪人套代币券能买吗 2018酷萌雪人礼包可以用代币券吗

2018-01-04 11:31: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2018雪人套代币券能买吗? 2018酷萌雪人礼包可以用代币券吗 ? 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DNF2018雪人套代币券能买吗 2018酷萌雪人礼包可以用代币券吗

现在终于出了,想必多数勇士一定会入手的哇。那么本次的雪人套是可以使用代币券购买的。因为体验服是可以的。

不出意外正式服应该是跟体验服一样的上线。但是之前的雪人套是只能用点券购买的,大家同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不一定就可以用代币券购买的哦。

最终建议大家以正式服实际上线的情况为准。体验服可以,国服大家就具体等待实装再看吧。最近南方的很多地区也开始下雪了。

现在这样的氛围穿上雪人套,体验游戏也是十分的呼应现实的天气呢。雪人套还是推荐大家入手的哦,搬砖号可以人手一套的哦。具体是否可以代币券购买,看老马心情。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