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战狼2吴京用的什么手机

战狼2吴京用的什么手机

2017-08-05 10:26: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狼2吴京用的什么手机 ?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战狼2吴京用的什么手机

看到吴京使用的手机了没?坚固耐用、抗摔、防水、防沙尘,和吴京一样的硬汉!

这部手机叫AGM,AGM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手机设计、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品牌它生产和设计的三防手机,在用户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战狼2吴京用的什么手机

据了解,AGM的一款新机型,将于8月16日正式推出,型号为“AGM X2”。AGM X2将拥有更加硬朗的三防外观,防弹的凯夫拉材质外壳,具有IP68级别的防水技术,和适用于户外的防摔技术。

AGM X2搭载美军标MIL-STD-810G认证,则更加亮眼。MIL-STD-810G认证是GJB 150A美军可靠性检测标准。除了防震、防水、耐摔、防尘外,还可安装在野外车辆中使用。同时配备北斗导航,更加适应在户外的各种恶劣环境。

更加惊艳是,AGM X2将携带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AMOLED阳光屏,后置双摄头,指纹识别,并带有户外会用到的空气质量检测功能和温度湿度气压传感器。这么强悍的配置,在三防手机手机领域,也是绝对的佼佼者。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