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战狼2吴京开的什么红色越野车

战狼2吴京开的什么红色越野车

2017-08-05 10:28: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狼2吴京开的什么红色越野车? 战狼2吴京开的北京吉普车多少钱?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看电影比较仔细的朋友也许会发现,冷锋在接到任务后驾驶这款玫红色,标志为北京的越野车出战。在经历各种飙车、枪战、侧翻后依然可以正常驾驶。

战狼2吴京开的什么红色越野车

原来这是一款经过改装的北汽BJ40,是我国国产为数不多的民用硬派越野车,这款SUV非常硬派,能够经历各种地形的考验,也深受吴京爱戴。有一次,拍摄现场发生了意外,导致车身侧翻,但是吴京丝毫没有受伤,车也并无大碍,这就是国产车,质量没的说!

战狼2吴京开的什么红色越野车

战狼2吴京开的什么红色越野车

北汽BJ40,官方指导价格12万—16万,定位民用硬派越野车,顶棚可拆卸 ,前双横臂和后整体桥式悬挂更舒适安全。五座空间大,布局简洁大方。不得不说不光电影拍的好,就是爱车也选择国产车。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